Wednesday, May 26, 2010

心痛

你能够对我坦白,我很开心。到头来你的坦白却换来我们之间的吵架和愤怒,我知道是我小气,我没有肚量去接受这事实。那是因为我只在乎你一个,你是属于我的,我不希望有人把你抢走。你可能有听过“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如果真的有一天,这天真的到来,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把我的手放开。你曾经放开我的手,我很庆幸那时的我没有选择放开。今天,面对同样的情况,我还是不会放手的。虽然我的心好痛,我很不喜欢有别的女生接近你,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你是我的全部,因为你,我学会把我爱的人放在第一位。我真的很感谢你对我的坦白,只是我无法承受这犹如一把刀往我心里刺的心痛。你的一举一动,都能够影响我的心情,甚至是一生的幸福。从你的身上,我学会了把自己稳定下来,尽量不要再放纵自己。只有你,才会让我改变得如此之快,也如此温驯。我只会为你而改,我只会为你而活,我只会为你而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