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世界上最爱你的人,也是世界上最伤心的人

我知道你能够看得懂我接下来要写的文章,我不敢奢望在你看了这文章后会有回头的一刻,我只希望你能够清楚知道我在想什么,我想要的是什么。


可能你和我都不曾想过咱们会走在一起,究竟是什么让我们走在一起?相信你我心中都没有答案,但是我们都相信彼此心中的感觉。彼此都是爱着对方的,所以才会想让彼此存在于各自的世界里,因为只有让对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才能用自己的全部来保护对方,不让他受伤。当自己爱上一个人时,心里只想着要如何让他时刻都开心,而不会让他伤心。人非神圣,总会有犯错的时候,也会有情绪的。当你犯了错,我只会心痛,我不会骂你,不管是什么错,我都会原谅你,包容你所做的一切,甚至把全部不开心的事全忘掉。可能有的人会说我这么做是在逃避,我只能告诉全部人,我这么做是让我们的生活更轻松,不会有任何的负担,生活才会更好过,不是吗?


爱一个人,并不需要他的甜言蜜语,也不需要任何付出的证明书,只要心里是爱着彼此的,就已经足够了。既然我已经打开心房的门让你进去成为其中的一分子,就表示我已经全面接受你所有的弱点和优点。你不会说的甜言蜜语,我帮你说。你想要做的事,我会想办法去完成。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我和你一样,都是不善于表达的人,我只能通过行动来表示。很傻是吗?你也是如此的,不是吗?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快要一年了。此时此刻你说你不曾告诉我你有多爱我,但是我都能知道你的爱有多深。时间长了,相处的日子长了,彼此都了解对方的性格与脾气,很多时候都会变得沉默寡言,彼此都不会特地去表达心中所想。可是很多时候,误会,就是这样产生的。可能我是属于比较静的人,而你也不会特意的表达心中的想法,所以误会才会发生吧。


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是受过伤的人,保护自己是本能反应。任何人都会想要被爱,任何人都会想要爱上其他人。刚开始我们都是战战兢兢的爱,到后来是放开怀抱来爱,这过程是需要时间的,慢慢来,好吗?你总是爱对我说些傻话,我也一笑置之。因为你的傻话,我知道你爱我。世界上最爱你的人,也是世界上最开心、最伤心的人,认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