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乱乱想的我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了,心理总是惦记着我心爱的人,想在他的怀里撒娇。这看起来很容易的事,对我而言,有够遥远的。最近,在出门前,我都会突然想起他说过的话,他是多么希望我可以在出门前亲吻他一下。我看着他睡觉的样子,不知不觉就给他一个轻轻的吻,这下子我才发现,原来在出门前给自己心爱的人一个吻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原本以为今天我不用做工至深夜,我就有时间陪陪他,我比他早一步到家,突然间收到他的简讯,他说他会迟点回,要我先睡,我当下傻了一下,然后就感觉鼻子酸溜溜的。算了吧,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可能是这之前我曾经忽略他了吧。。。天晓得。

这整个星期我觉得自己当上了强人了,自信不知从何而来,我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在别人面前我是这么一个强人,但是我连在他面前也得装作强人了,理由无他,就是要让他放心。我可不想让他知道我也会有小气的时候。当然,有时我的小气也是有点无理的。突然之间脑袋闪过无数个想法,有合理的,也有莫名其妙的,有好的,也有坏的。在这个星期里我已经学会了不要依靠他的肩膀,我最好还是做回以前那个好胜、独立的我吧。



很快我的新学年要开始了。这年头我的遭遇还算挺波折重重的。刚开始时就是我不想呆在家,老是找借口落跑,过后呢就是我的成绩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害我每天都得被我的家人轮流打电话问长问短的,很烦叻。。。我曾经想过要做工了,不想读了,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读书的料,况且我根本就没心要读下去的。 我选择继续深造都是我的家人逼我的。现在却被他们翻过来说着条路是我自己选的,不能怨谁。天啊!这可把我气坏了!也罢,反正我读书就是为了要他们一个交代而已,等我念完这三年,我一定会远走高飞,过我想要过的生活。从此以后就没有家人的束缚,没有家人的包袱,轻松自在的过活,那该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