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睡到一半

今天的我特别的累, 不是因为工作太累, 因为睡眠不足. 最近的天气是怎么了? 干吗热得像被火烤啊? 晚上根本就无法睡觉嘛. 本来呢我一冲完凉就往床上倒了, 谁知道我总是在半睡半醒, 无法入睡, 到现在都不能睡, 惨...

今天能陪我男朋友的时间又少了, 不懂他在干吗...在上课吗? 今天的我脾气特别暴躁, 我的同事又挨骂了, 真的对不起啦, 我无法控制自己. 原本以为放工过后就可以陪他了, 没料到坐在他身旁的人竟然不是我, 挺失望的. 我只能坐到他的身后, 惦记着他, 总是在想, 到底今天的我到底是怎么了? 好好的怎么就吃醋了?

电脑, 我不会怪你的出现, 但是我却无法改变我对你的敌意, 因为你总是把我最重要的人都要霸占. 我本以为回家后他就会好好的疼我, 关心我, 可以让我对他撒撒娇, 你为什么要出问题? 你为什么要让他担心你? 我不能吃醋, 因为你是电脑, 你是死的, 我是活的, 我们的地位不一样. 他对你是依赖, 他对我是爱. 他总是觉得我爱拿其他事物来比较, 而且全部的事物与人都对他有着不同的意思及感情, 我想我真的不能再酱下去, 不然我一定会疯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