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多管闲事的结果

难道这次是我太冲动了吗?还是我太多管闲事了?
难道这次真的是我下错了决定吗?
我的苦心,都是为了大局着想,
难道这也算是一种错吗?
要说错,我做得最错的决定就是通知你
一个人有多重要,不是在意他的身份
而是旁人如何看待他
他的存在,是否有意义,
除了当事人的个人修养、资历和性格
还是旁人决定要如何看待他
没有人想要无端端被别人憋得一肚子气
也没有人愿意把事情做得太绝情
你可以说我可以选择不要去理会别人的说法
我的出发点是为了大局着想
既然我能够把道理说通了,你却觉得我不尊重你的话
对不起,我已经尽力了
既然你怪我们多事,你也不能怪我们对你无情
是你看不起我们处理事情的手法
你也不想想,当初我们会想到要找你商量事情
是因为我们觉得你的意见比较中立
也想询问你对事情的看法和见解,
没想到你会觉得如此委屈
以后大家就各走各路,你也看不见我们这眼中钉,心头刺
这样,你开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