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失恋的人

和你喜欢的人说再见,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为了那么简单的一句话,真的花了很长时间去准备。
当你面对他的时候,却支支吾吾说不出口;
可是当你说出口了,却又当心他心痛受不了。
说出口的时候,又担心自己承受不了。
真的很矛盾,看到他那么心痛,我也心疼了。
我知道如果我不这么绝情,大家也不能分手了。
可是现在我连朋友也不能和你做了,真的很伤心。
我知道你现在很不好受,我也是。
我不能再找你,怕你承受不了再次失去的痛。
我知道你今天请假,没有做工,
看不到你, 我真的很不适应。
你在干吗?为什么没有来上班?
难道你还躲在角落哭吗?不要再伤心了好吗?
我知道是我伤害了你,我也在这里伤心流泪着,
你有看到吗?没有,因为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这伤心样。
你会隐藏你的悲哀,我也会,
我想让你知道,我没事。
要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