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展开人生新的乐章

终于熬过了大学的日子。当中有苦,有乐,有多少辛酸自己知,有多少委屈自己懂。在大学生涯里,曾经遇见过无数的人与事,有的让我伤心难过,有的让我欢喜,也有的协助我的成长。感谢那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是你教会我凡事要尽量的沉住气,伤心过了还是要坚强的站起来面对每一天。感谢在我失意期间一直不断鼓励和陪伴我的人,也特别要感谢在我失意时遇见了你,我的面包,是你让我改变,变成现在的我。如果当初没有你的存在,我想今天的我将会是落魄的过街老鼠,永远都抬不起头来见人。感谢那些曾经帮助我的人。虽然你们只是我在大学生涯的过路人,但是,因为有你们的帮忙,我才能熬过那段艰苦的日子。不管我遇到什么苦难,你们都会想办法帮助我,陪我度过难关。至今,我们都已各奔东西,各有各的生活,在此希望大家能够过得安好,平平安安,幸福快乐。

人,一旦长大了,就会开始怀念以前的日子。像现在一样,虽然刚离开大学的生活两个星期,我已经开始怀念与朋友们疯狂的大学的日子。偶尔会想象大家可爱逗趣的摸样,一起辛苦练习及筹备演奏会,一起筹备event, campaign,和做功课,赶报告,一起吃饭喝茶谈天说地,互相诉说心事等等。当我回顾大学的日子时,我会大声的说:“我的大学生涯没有白过,因为我学会了付出、珍惜、坚强以及爱护身边的人。”

大学毕业了,该是时候要像个大人的摸样生活了。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在这两个星期里我不断地在应征工作,只希望找到三餐能够温饱肚子的工作,要求不高。你可以说我没有理想,没有想要建立自己的事业线,可能我连自己要如何选择我自己的事业线也不知道。我会告诉你,我有我自己的理想,就是想要成为世界顶级的打击乐手,可是理想终究是理想,不能填饱肚子。现在我只是想努力赚钱给妹妹念大学,过后才打算自己的生活。

是时候要好好加油工作了。不要想太多,一切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